上演「真偷竊假夾到」娃娃機大盜惡行全都錄

怎麼會有這麼天真的竊賊!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日前迎來一名天兵賊,男子用通用鑰匙打開娃娃機玻璃門,接著不是直接拿走禮物,而是將它塞進洞口,之後繞了一圈回來,假裝自己成功夾到禮物揚長而去,但這一切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網友看到直呼,竊賊有事嗎?

更多新聞: 軟骨賊! 「開挖」娃娃機店偷零錢 再當「蜘蛛人」行竊茶飲店

監視器清楚拍下,桃園這名男子拿出通用鑰匙打開機台玻璃門,像是台主一樣,神情自若。接著他拿起一個白色禮物,丟到洞口。幾分鐘後,男子繞了一圈回到機台,乖乖投錢,假裝自己成功夾出剛剛被塞進洞口的禮物。

台主說:「損失沒有多少啦,純粹想要警惕大家而已,這個機器的公鎖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另外都會加購鎖,只是當時我沒有加購鎖。」

只是暫時沒加裝鎖,就遇到天兵小偷,雖然說沒有想要報警處理,但台主還是將影片PO上網,要提醒同行多注意,標題寫下「是在哈囉?開窗塞洞口,再繞一圈回來假裝自己夾到」。

這讓網友感到好氣又好笑,有網友回應,真的是什麼客人都有,現在到處都有監視器,小偷怎麼這麼傻,真的很有事!

對此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回應:「調閱案發周邊監視器已經鎖定一名可疑男子,積極追查中,將依照程序通知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男竊賊有夠天兵,真偷竊、假夾到,天真想法,不只躲不過攝影機,也躲不過竊盜的刑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網友拳頭硬了!活鸚鵡淪為鐵爪活靶 驚恐亂竄挫青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