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剛」!從宜蘭搭火車到板橋 女賊市場行竊三秒鐘得手八千

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出現女扒手,有老婦人在水果攤挑水果準備付錢時,才發現錢不見了!老闆幫忙調調閱監視器一看,原來剛剛有一名女扒手靠近老婦人,短短3秒鐘偷走她的8000元,警方循線抓人女扒手黑衣黑褲加拖鞋,竟然遠從宜蘭搭火車來板橋犯案。

更多新聞: 高雄健身房會員屢遭竊 「一張紙鈔」揪出竊賊!

黑衣婦人在水果攤前挑選喜歡的蔬果,她準備回家品嘗怎麼知道這時一名女賊靠近她,刻意跟她的手貼很近,沒多久時間就已經從她錢包偷走現金了,被害人挑完水果,打開錢包看傻了眼錢都不見了。

水果攤業者說,「因為他人多,那個扒手就在旁邊擠一擠,然後她就用拉鍊給她拉走,她今天帶了8千塊全部被偷走,皮包還在錢被偷走。」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湳興市場,平時人潮非常多水果攤前幾乎擠滿人,女竊賊手法大公開,仔細一看她右手拿著袋子,刻意遮住被害人錢包也在挑水果,然後她再伸出左手,去拉掛在被害人手上的錢包,磨蹭磨蹭3秒得手8000元。

水果攤業者繼續說,「皮包她掛在手上在挑東西,她在旁邊用手用袋子遮著,女扒手很聰明用袋子遮著,這樣給她拉,把她皮包拉開。」女扒手相當狡猾,身穿黑衣黑褲配個拖鞋,看起來非常不起眼就像一般去市場採買的大媽,但她可是費盡千辛萬苦,遠從宜蘭搭火車到板橋行竊,這回讓她得手8000元,也難怪就算再遠也要跑來大撈一筆。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屋頂進屋大膽行竊! 囂張賊「有人在家」照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