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挑選真行竊!黑衣女A走銀樓13萬元金飾

雲林斗南鎮一家銀樓,遭一名疑似女慣竊「假買真偷」,對方佯稱要買結婚金飾套組,卻趁挑選過程,私藏一條價值13萬多的金項鍊,隨後扯謊說要到車上拿錢為由開溜,店家根本措手不及。而這名女竊嫌,前一天也疑似出沒新竹犯案得手,讓銀樓同業們,人人自危。

更多新聞: 超「搞剛」!從宜蘭搭火車到板橋 女賊市場行竊三秒鐘得手八千

黑衣女子挑金飾,手腳卻不乾淨,抓在左手的金項鍊,看完不放回禮盒中,下一秒竟往自己的包包裏丟,玻璃櫥窗內老闆,完全沒察覺,引竊賊入店。

1兩9錢重的金項鍊,價值13萬多,是這個結婚金飾套組,最貴的品項。黑衣女子6月16日傍晚,隻身前來雲林斗南這家銀樓消費,說要為終身大事,挑男女金飾,老闆夫妻,還一起幫這位代嫁女兒服務,沒想到她假選真A,出門說要拿錢付款,卻一去不回頭。

黑衣女黑了銀樓金條,同一天新竹同業也傳來,遭竊賊光顧的嫌疑人照,部分特徵跟案發時間連貫,有點湊巧。

是否為慣竊?警方還要釐清,銀樓同業先相互告知,近期得提高警覺。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大膽賊深夜闖民宅!沒人就行竊、有人就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