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東寶牛排店開店前遭竊!斯文慣犯偷竊足跡遍全台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孫東寶」牛排館發生竊案;25日早上,一名梳著西裝頭,身穿襯衫、牛仔褲的男子,趁著開店前,店員正在備料的空檔,溜進櫃台,偷走員工的私人包包。警方獲報調查,發現這名慣犯已經犯下無數案件,足跡遍及全台,目前正循線追查中。

更多新聞: 辜仲諒請吃「歐鄉牛排」遭嫌寒酸 球員澄清:當地最好的

一名襯衫男慢慢靠近牛排館的櫃檯,東張西望、鬼鬼祟祟,發現員工沒有注意到他,下一秒,竟然火速溜進櫃台,蹲下拿走一個黑色包包,接著馬上落跑,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就讓店員損失將近1萬元。

遭竊店家員工說,「那時候店裡只有一個人開班,就是被偷的那個,樓下的門是打開的,他就直接進來拿,(損失)差不多1萬多,可能猜測是曾經來過店裡。」

25日上午10點多,台北市一間知名連鎖牛排館「孫東寶」發生一起竊案,一名梳著西裝頭,身穿白襯衫、牛仔褲以及一雙黑色皮鞋,揹著黃色背包的男子走進牛排館行竊,警方跟據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男子偷遍全國,手法都是趁店家開店前的空檔,下手行竊。如果被發現,他就假裝來消費,由於他的外型相當斯文,很多店家都被騙。

遭竊的孫東寶牛排館,創立於1976年,是開創台灣平價牛排形式的祖師爺,全盛期,台灣共有36間分店,市場競爭激烈,於2012年黯然熄燈,但2017年,由連鎖牛排館貴族世家創辦人林士欽操刀,「孫東寶」這塊招牌重出江湖,一年就展店76間。這次分店遭小偷光顧,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犯嫌,全力查緝中。

(民視新聞/李亦修、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偷竊的毅力?男花1小時徒步5公里破車窗取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