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男出獄先偷海大 再盜基隆市府被逮送辦

基隆市政府社會處昨15日遭人偷竊,整間辦公室全部遭人掀翻,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認出犯人是14日清晨曾到海洋大學內偷走筆記本和現金的35歲李姓男子,今日中午火速將男子帶回警局,進一步釐清犯案動機。

更多新聞: 吃冰掉手機 報警竟要手機IMEI碼惹民怨

辦公桌旁文件、紙張到處散落,滿地雜亂不堪,昨15日,竊嫌在半夜潛入基隆市政府社會處的辦公室,大肆搜刮到處行竊。

從監視器上可以看到身穿拖鞋和黑色長褲的男子,一派輕鬆走在街上,而這就是警方能夠火速破案的關鍵畫面。

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大膽闖入市府辦公偷竊的嫌犯,低著頭,狼狽的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犯案動機。

員警查出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在14日凌晨時就曾闖入海洋大學綜合大樓辦公室,偷走一台筆電和現金1500元,當天下午就被抓。

沒想到嫌犯沒學到教訓,隔天又再度犯案。警方也呼籲,抗疫期間仍會全力集中偵查能量,絕對不讓歹徒趁疫搗蛋。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孫東寶牛排店開店前遭竊!斯文慣犯偷竊足跡遍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