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偷民生物資 慣竊被發現竟棄推車落跑

苗栗頭份一名男子,前往連鎖賣場,挑選各種防疫期間需要的民生物資,裝了滿滿一個手推車,從後門直接離去,沒有付半毛錢,本來還想叫計程車幫忙載運,但是奇怪的舉動引來注意,男子乾脆丟下推車自己落跑,害小黃運將當場傻眼。

更多新聞: 慣竊汐止早餐店偷錢 又到板橋香燭店行竊

這一整車的乾貨,是防疫期間民眾囤貨的熱門商品,有泡麵,喝到飽還打嗝的胖胖瓶可樂等等,這名男子就推著這一車,不是往前門結帳出口去,而是把整車商品推往後門,奇怪的舉動,一度引來店員注意,不過男子裝沒事走開,等到店員又去忙,男子再繞到後門推走推車,他還穿上雨衣,就這樣到外面打算搭上排班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打開了後車廂,正準備幫忙搬貨,哪知道男子就這樣棄車落跑,害運將當場傻眼,只好打電話報警。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錄影畫面,逐一過濾比對,發現轄內24歲的范姓男子涉有重嫌。

還好計程車司機警覺不對勁,立刻報警,否則可能成為幫忙載運贓物的共犯,警方逮捕范姓男子,他辯稱沒有錢才會想偷走價值1千多元的乾貨,雖然他沒有把東西偷回家,仍然被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竹東誠實菜販遭竊 店家怒Po監視器影像揪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