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物資防疫 盧秀燕戴「我挺台中」向醫護鞠躬

台灣在星期二再度交出「零確診」好成績,醫護人員付出功不可沒!台中市超過80家企業團體,捐贈超過4萬5000個物資,由台中市政府轉贈醫療院所,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台中市長盧秀燕戴上「我挺台中」的口罩,深深一鞠躬,向防疫英雄致敬。

更多新聞: 一中商圈生意一落千丈!盧秀燕帶頭刺激消費

物資一箱一箱的疊,一車一車的送,來自台中市超過80家企業團體主動捐贈,大約50項,高達4萬5000個物資,贈予對象是醫護人員,代送物資的是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長盧秀燕帶領市府局處首長深深一鞠躬,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

出席記者會的全都戴上口罩,ㄟ怎麼這麼整齊,口罩看起來尺寸都一樣,分屬為三種顏色,仔細看,原來這是同一批布口罩套,都印上了字。

戴在盧秀燕臉上的是綠色,印有「我挺台中」,藍色的是「我挺台灣」,還有最近當紅的小粉紅,是「我挺醫護」。

這是「我的台中我來挺」,由台中市政府代為收下捐贈物資轉送醫護,感謝防疫英雄記者會。盧秀燕呼籲台中市民在疫情的下半場共同撐下去,迎來最後能脫下口罩的那一天。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武漢肺炎/台中市府政風處留三巨頭上班 辦公室整層封鎖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