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北市校園防疫!淘寶捐價值新台幣2000萬洗手乳、殺菌噴霧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電商平台淘寶和品牌及物流業者合作,捐贈價值超過台幣2000萬的防疫物資給台北市政府,包含抗菌洗手乳和殺菌噴霧等,希望協助校園防疫工作,幫助北市927所學校超過27萬名學生,一起落實校園防疫。

更多新聞: 個資恐送中?「淘寶台灣」爆與中國版共用平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下滿滿一桌的洗手乳和殺菌噴霧,這些全是電商平台要送給學生們的防疫小物。

淘寶公關Kay說:「考量一下台北市這邊的學童數人數跟整個居家的環境,我們就把比較多一點的物資撥給台北市政府這邊來調度運用,第一要件是先針對學校教育機構,所以這次的捐贈是從高中、國中小學一直到幼兒園。」

淘寶和多家品牌、物流公司合作,之前已經捐贈不少物資給其他縣市政府,這次又為台北市927所學校,超過27萬名學童,捐出3萬5000瓶洗手乳以及殺菌噴霧,市值超過2000萬,就是要幫助落實校園防疫,也讓家長們安心。

淘寶公關Kay表示,「這邊又多了一些制菌噴霧,那他主要是針對接下來5月份的腸病毒跟諾羅病毒,給小孩子去使用去做清潔的,所有的物資盤點起來超過,應該說接近市值2200萬左右。」

捐物資不手軟,業者還在平台設置了防疫專區,讓大家安心購買抗疫物資,攜手挺過這次的疫情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祭破億紅利補貼!淘寶台灣推「五0」盼掀創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