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誠實菜販遭竊 店家怒Po監視器影像揪賊

新竹竹東發生一起菜販遭竊的案件。一名嫌犯騎車經過時,看到路邊有個誠實菜攤,沒人顧攤竟然趁著等紅燈時,偷了4包桂竹筍和好幾把葉菜,連同裝菜的箱子和價格板一起偷走。菜販兒子氣到把監視器畫面po上網,提醒大家留意財物。

更多新聞: 缺牙女賊被車撞 受害業者直衝醫院抓賊

機車騎士騎過來,以為他只是等紅燈停車,不曉得是有意,還是臨時起意,他發現一旁樹下有個菜攤沒人顧,竟然下車開始偷東西,監視器清楚拍下,他拿了一整箱的東西放在機車腳踏墊上,騎車離開。

其實這個菜攤是一間誠實商店,客人上門挑中的菜,自己把錢放錢筒就好了,考驗人性誠不誠實,這回卻遇上小偷,除了偷菜,就連裝菜的箱子、價格的看板,通通搬上車,總共偷走4包桂竹筍及數把葉菜,損失約400元。

再看一次偷竊當下的畫面,菜販兒子事後氣的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痛罵真缺德。損失金額不大,菜販也不打算報警,誠實菜攤也會繼續開下去,但也提醒大家多注意自身財物。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賣場偷民生物資 慣竊被發現竟棄推車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