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女賊被車撞 受害業者直衝醫院抓賊

彰化縣北斗鎮出現一名缺牙女賊,隨機犯案,針對店家偷透透,雖然警方一度逮捕她,但是女賊隨即又被交保,最近女賊又偷了一家牛排館,害業者損失1萬多元,不過女賊被車撞到,受害業者也衝到醫院抓賊,再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竊宜蘭農會保險箱內賊被逮!父親身分曝光竟是「他」

這位留著一頭披肩長髮,休閒打扮的女子到牛排館點東西,店家對她毫無戒心,她一個人要點三份,店家趕快跟廚房確認。

店家一離開,女子就伸手拉開收銀機的抽屜,把裡面的現金一把全抓走,她要離開時,跟業者說牛排不要了,還假裝問路,從容離開。

業者向警方報案,又跟附近店家確認,知道這名女子就是從2月份橫行北斗地區隨機犯案的小偷,她之前在幾天之內偷了12家店,被警方逮捕之後隨即交保。

最近她又連偷五家店,一直到偷了這家牛排館,業者不但報警,而且當業者獲得同業通知,女賊出車禍進了醫院,女業者還衝到醫院逮人。受害業者要警方趕快來醫院,把女賊給逮捕,警方也隨即移請檢察官偵辦

30歲曾姓女嫌犯,離婚之後沒有工作,又染上吸毒惡習,所以偷再多也不夠用,檢察官啟動預防性羈押,避免短期內有更多店家受害,至少北斗商圈可以暫時鬆口氣。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農會內賊監守自盜 黃姓技工落網...父親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