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農會內賊監守自盜 黃姓技工落網...父親身分曝光!
黃姓技工被爆出是某農會前任總幹事的兒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宜蘭縣五結鄉農會爆出大批保險箱內貴重物品不翼而飛,追查發現原來是有內鬼,一名30多歲黃姓資訊技工趁假日沒人上班進入農會行竊。警方連日來循線追緝,今天稍早抓到這名已離職黃姓技工,居然被爆出是農會前任總幹事、現任鎮公所秘書的兒子,全案警方偵詢中。

更多新聞: 缺牙女賊被車撞 受害業者直衝醫院抓賊

五結鄉農會保險箱內保管物品有金飾、金條等貴重物,一週前陸續傳出遭竊,單筆最高損失金額上百萬元。由於保險箱在農會二樓,總數量有800多個,必須經過多道關卡才能打開,被害人認為外賊侵入行竊機率不高,懷疑是內鬼所為。

許多民眾昨天一早前往農會,趕緊確認保險箱內的東西有無遺失,還有人因女兒結婚時的嫁妝被偷10兩多,當場急得哭出來。警方連日來循線追緝,今天稍早抓到這名已離職黃姓技工,意外被爆出是農會前任總幹事、現任鎮所所秘書的兒子

羅東鎮鎮長吳秋齡表示,羅東鎮秘書今天早上來辦公室時,特別向他請假說是私人事情,她就沒有追問太多。是否知道秘書兒子涉嫌盜領保險箱,她強調,不知道這個事情,也不認識秘書的兒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農會技工監守自盜!2年當700萬黃金 法院裁定獲准羈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