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竊闖空門得手百萬!1小時後竟又折返再偷第2輪

老公寓沒管理員,成了竊賊的目標!台北市2名慣竊疑似缺錢買毒,把歪腦筋動到民宅、入內行竊,誇張的是,得手價值上百萬的珠寶、現金和名錶,短短不到1個小時,他們又拿著包包重回現場,想要偷第2輪,結果被屋主發現,警方隔天逮捕兩人,但所有贓物已經不知去向。

更多新聞: 慣竊男出獄先偷海大 再盜基隆市府被逮送辦

兩名男子一前一後走出公寓大門,東張西望,看起來有點慌張,其中一人還把原本拿在手上的袋子藏在外套裡,深怕被人發現,因為兩人剛剛在公寓裡頭行竊得手,準備離開。

這起竊案發生在2月23日,兩名竊嫌偷溜進公寓後,發現其中一戶家中沒人,破壞門鎖進入,大肆搜刮屋主的名錶、珠寶、現鈔,得手超過百萬元。

嫌犯食髓知味,1個小時之後帶著包包回現場,想要偷第2輪,沒想到被屋主發現,嚇得逃跑,而這已經不是他們犯下的第1起案子,2月份在韶安街的公寓竊案,也是他們所犯下。

這兩名專挑老公寓下手的竊嫌,年近半百,平常都在中正、萬華區出沒,警方早將他們列入觀察對象,接獲報案後,隨即調閱周邊監視器,不到一天就逮捕兩人,但所有贓物都已經被賤價銷贓,警方懷疑還有共犯,後續還要追查贓物去向。

(民視新聞/李亦修、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佯裝兌換獎金偷刮刮樂 彩券行慣竊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