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小偷 矇被單闖空門偷發財金

台中一名男子跑到前雇主經營的精品網拍店面偷竊,男子擔心被發現,竟然異想天開,拿了一條被單把自己整個罩住,在店內不斷遊走,怪異的行徑讓業者看了好氣又好笑,也把畫面送交給警方查辦。

更多新聞: 警用一把鑰匙讓他認栽... 竊賊闖空門搜刮 還帶走鎖頭

這位仁兄是在搞笑嗎?把自己用被單蓋起來,像在舞龍舞師一樣,原來這人是小偷。

店家配樂搭配上怪異動作,毫無違合感,只是這名嫌犯最後看到監視器鏡頭,拿出大毛巾罩住鏡頭,卻又被另外一支監視器拍下,店家看到監視器,一眼認出,是前員工又來偷竊。

被偷的是一間有實體店面的網路賣家,賣的是精品類的商品,而嫌犯鎖定店家從紫南宮求來的金雞,裡面存放千元大鈔,老闆說,好心聘雇他上班,沒想是這個結果。

業者表示:「他說他自己做過直播台,後來倒了,他就來求我他想要一份工作,我就硬著頭皮收留他,夾裡面的香油錢,這隻金雞是從紫南宮求來的,每個月我們裡面會放6600元,也快一年了。」

被偷一次、兩次業者選擇原諒,但嫌犯毫無悔意繼續偷竊,偷貨、偷錢、偷員工薪水,這次業者不再忍,請警察查辦逮人。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教室沒鎖遭闖入!桃園復旦中學畢業典禮遭小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