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沒鎖遭闖入!桃園復旦中學畢業典禮遭小偷

畢業季到來,桃園復旦中學昨天)6月15日)舉行畢業典禮。但在這難得的日子裡,卻有3間教室因為門沒上鎖,遭到小偷趁虛而入,失竊了5萬多元。目前警方已經透過監視器,鎖定犯案對象,要將這名囂張的竊賊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 不妙!屋主回來了 賊竟把自己反鎖「以便甕中捉鱉」?

一張張的生活照,每個學生都笑得相當燦爛,搭配動人音樂,交織成美麗的回憶。6月是畢業的季節,是許多學生和父母最難忘的日子,但現在卻傳出有教室因為門窗沒上鎖,遭到宵小入侵。

桃園市復旦高中週一(6月15日)舉行國高中畢業典禮,由於疫情解封,也開放家長參加。疑似有外校人士,藉著畢典人多,趁機闖入3間沒上鎖的國中部教室,到處搜刮,得手共現金5萬多元。典禮結束,師生回到教室,發現被人翻箱倒櫃,驚覺大事不妙,立刻通報警方。

目前員警已經掌握竊嫌的身分,將盡快逮到人。只是對畢業生來說,重要的日子遭人闖空門,真的是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這個畢業典禮不一樣!畢業生親種可可樹變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