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妙!屋主回來了 賊竟把自己反鎖「以便甕中捉鱉」?

北市中山分局捕獲兩名竊賊光天化日行竊,剛好遇上屋主回家發現屋內被翻箱倒櫃趕快報警,兩人不趕快逃離現場居然一個躲地下室,一個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剛好被甕中捉鱉。

更多新聞: 調皮雙胞胎「連鎖兩道門」嬤困陽台1小時「靠身上手機」求救成功

搜出贓物電線、水龍頭,想變賣求現員警來到失竊屋主家中,沒想到床底下卻發出奇怪聲音,往下一看居然有一個賊躲在裡面,還問警察「你是誰」,屋內廁所也被反鎖警察發現不對勁,破門而入果然抓到同夥和整袋贓物,原來兩個笨賊偷到一半屋主剛好進門,發現被翻箱倒櫃趕快報警,兩人居然躲起來被甕中抓鱉。

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表示,「經嫌犯兩人供稱今天從後門破壞後門進入行竊,當行竊完之後要離開剛好遇到屋主返家,他們兩位立刻躲藏,分別躲在廁所和地下室。」事發在15日下午,43歲的周姓男子和50歲的蔡姓男子,看屋主不常住在這偷溜到後面巷子發現後門鏽蝕嚴重,用電鑽破壞並偷走鍋子、紀念幣,連水龍頭都被拔走能變賣的通通不放過,籌措買毒品的費用兩名笨賊,心存僥倖行竊卻剛好撞上屋主回家,偷雞不著蝕把米。

(民視新聞/林嘉玫、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待用麵七周年遭竊 小偷闖店偷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