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請吃「歐鄉牛排」遭嫌寒酸 球員澄清:當地最好的

請吃牛排卻被酸沒誠意?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日前到台東探訪U18中華培訓隊,招待全隊吃牛排,不料卻被網友嘲諷太寒酸。消息一出,不只球員們紛紛為理事長抱不平,當地民眾也很錯愕,說這間牛排館已經開了20年,很有名也很高級。

更多新聞: 虛擬「小安」防毒害青少年!不只寓教於樂還可提升學習效果

紅磚白牆,門口裝飾兩個大酒桶,這裡是台東市區相當有名的歐鄉牛排館。

熱騰騰的牛排上桌,小球員們拿起刀叉大快朵頤,吃得好盡興。這頓大餐由辜仲諒買單,消息一出,有人稱讚,但也有網友嘲諷太寒酸。

「這牛排看起來不高級」,「辜什麼等級的請200?」酸言酸語讓小球員們紛紛為理事長抱不平。

一名球員表示,「這間其實算台東最好的牛排,吃起來也非常棒,理事長對我們很好很有誠意。」

這間老字號的牛排老店,在當地開了20年,價位一客從200多元到上千元都有,是當地民眾聚餐首選,包括慶生、招待客人都會來這裡。

民眾:「以所有我吃過的別家來講,我會喜歡它的全部,它的酥皮濃湯是別間牛排館沒辦法比的。」

不只小球員們吃得盡興,也有網友回嗆「天龍人不知道東部狀況」,這家牛排館已經很高檔,請客還要被嫌,難怪有人批,這網友真的很有事。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訂外送40分鐘餐沒送到 他循定位找到外送員:正在吃我的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