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偷高價蝦杆藏褲中 監視器全都錄

屏東東港一間釣具行,因為被偷怕了,店裡加裝8支監視器,果然發現有客人逗留了1個多小時,摸走一支價值2700元的釣蝦竿,還故意找了一樣小東西,和老闆有說有笑的結帳,店家事後發現失竊,將影片公佈在網路上,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車禍頻傳卻等嘸監視器 藍委籲北市府快編預算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中午,這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來到東港這間釣具行,拿起一盒釣蝦竿看了又看,後來竟然動手拆開包裝,把蝦竿抽出來,悄悄的塞進褲子裏,再用上衣遮住,好整以暇的把空盒子放回去原位,然後裝沒事去結帳,還跟店員有說有笑。

被偷走的就是這款釣蝦竿,一支要2700元,長度大約40公分。對身材高大的嫌犯來說,藏進衣服裏並不容易發現。不過,他在店裏逛了1個多鐘頭,早就被業者注意到,等他一離開,調出監視器,果然不出所料。

店家已經有3次遭竊報警的經驗,也在店裏裝設了8支監視器,不放過每個死角,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除了偷東西之外,騎機車沒戴安全帽,同時還闖紅燈。由於監視器清楚拍下車牌和長相,警方有信心很快就能找到人,竊盜罪嫌之外,交通違規的部份也將依法開罰。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型養蝦場成效佳 未來年產值上看6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