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賊上門!水果攤連續遭竊

花蓮「八市市場」兩家水果攤,最近連續竊賊下手,有時更是一天偷三次。女嫌犯十分狡猾,有時假裝挑選,轉身摸走水果,有時候結帳後將水果拿到機車坐墊下放著,又回到店裡再挑一次,讓店家誤以為已經結過帳。攤商直呼太誇張,希望警方趕快逮到人。

更多新聞: 賊偷高價蝦杆藏褲中 監視器全都錄

客人仔細挑過每一顆紅澄澄番茄放入袋子,水果攤擺滿各式各樣新鮮水果,位在轉角處兩家水果攤,最近頻繁遭到宵小下手,而且都是同一人所為。

老闆語氣很無奈,花蓮八市市場水果攤連日遭竊,一名騎著藍色機車的婦人,頭戴安全帽、口罩戴緊,即便辨識不出臉龐,攤商還是一眼就認出這名慣竊,實在是因為被偷太多次。竊賊有時候是轉身,摸走架上水果,有時候先買一些水果,結帳後放入機車置物箱,再到店裡偷同樣的水果,讓老闆誤以為已經結完帳,店家每一次損失一、兩百塊錢,長久下來,店家叫苦連天。

由於車牌登記處,是戶政事務所,而非私人住宅,目前警方已經透過管道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不過對店家來說,要逮到人才能安心做生意。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扯!夾不到就偷 外國模特兒分工偷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