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夾不到就偷 外國模特兒分工偷娃機

新北市永和一家娃娃機店遭小偷,整個機台被清空,場主調監視器一看,竟然是三個外國人,兩男一女,有人幫忙搖機台,一個人手鑽進去抓娃娃,根據了解,這三個人都是平面模特兒,今年五月才來台灣,辯稱因為投了錢,機台故障害他們抓不到。

更多新聞: 女賊上門!水果攤連續遭竊

三名外國人圍著一台娃娃機,一名男子直接躺在地上,手伸進去,要抓娃娃,旁邊兩個同伴,也來幫忙,傾倒機台,其中一隻終於到手,但一隻娃娃怎麼分三等份,他們不罷手,同一招繼續使用,最後三隻娃娃都到手了,才心滿意足離開。受害場主無奈,還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事發在新北市永和一家娃娃機店,警方循線找到人,三個娃娃也都回來了,業者損失快兩千元。戴墨鏡又是口罩,把自己的臉遮起來,他是負責搖機台的Fernando,其實三個人來頭不小,五月份來台工作,兩名男子22歲,巴西籍,另外女生是烏克蘭籍,都是平面模特兒。濃眉大眼,深邃眼神,擺出沉思的姿勢,他是下手偷娃娃的男子Lucas,身高有188公分,手長腳長,卻偷娃娃機,也讓自己來台工作留下汙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