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綠營巨頭力挺陳其邁 造勢湧入10萬人

更多內容請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綠營巨頭力挺陳其邁 造勢湧入10萬】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回防岡山選區,舉辦造勢晚會,現場原本只擺2萬張椅子,但人潮不斷湧入,主辦單位估計,總共來了10萬人,綠營巨頭,包括賴清德、游錫堃、謝長廷、陳菊都來站台力挺,痛批網路霸凌、假新聞,陳其邁更說,他不怕敵人刺向心臟,要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
【姚文智辭立委展決心 北市長之爭背水一戰】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在於市府廣場舉辦「手護國家首都」造勢活動,現場湧進大批支持者,姚文智在民眾高喊「姚文智,凍蒜」簇擁聲下進場;姚文智致詞時,更當場宣布辭去立委,展現決心。

【鋒面來襲週二起變天!恐影響投票日】

好天氣要變天了!根據氣象局預測,受到鋒面接近影響,入夜後北部、東北部地區會出現較明顯的雨勢,從週二開始,受東北風影響,中部以北將轉成濕涼的天氣,低溫下探19、20度,甚至會一路影響到星期六投票日的天氣。

【財政部推減稅大紅包 低於40.8萬免繳稅】

財政部發稅改紅包!明年報稅,不論年所得高低,都可以少繳不少稅,其中所得再40.8萬以下的免稅,加上四大扣除額提高,幾乎所有納稅義務人都可以少繳數千到上萬不等的稅!

【傅榆挺台獨遭中國圍剿 發千字聲明「不後悔」】

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紀錄片導演「傅榆」領獎時發言力挺台獨,說「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台灣能夠被當成獨立的個體來看待」,但會後受到不少中國網友攻擊,文化部長鄭麗君PO出合照聲援,強調這裡是臺灣,不是「中國臺灣」,而傅榆也在臉書發千字文表示「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