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台中拜票!力挺時力議員候選人

選戰進入倒數五天,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今天(19日)下午陪同李國禎等四位市議員候選人,到吉龍福德祠祈求高票當選,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問政的精神,就是不論政黨、只問是非,呼籲支持改革的民眾,讓時代力量成為台中市議會,理性監督的關鍵力量!

更多新聞: 陪同黨候選人掃街 黃國昌批朱市府弊案連連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台中市黨部主委徐永明,帶領四位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候選人,一起向吉龍福德祠的土地公,祈求高票當選。

時代力量這次推出四個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分別是中西區的李國禎、南屯區的吳佩芸、西屯區的簡嘉佑,以及北屯區的許皓甯;其中中西區的李國禎,擔任過立委服務處主任、里長,在地方服務20年,基層經驗相當豐富。

黃國昌除了力挺李國禎,他還出面掛保證,說李國禎一定會延續時代力量,在國會理性問政的精神,成為台中市議會藍綠之外最關鍵的一席。黃國昌擔起「母雞」的角色,帶著大家一起全力衝刺,努力要把四個候選人送進市議會!

(民視新聞/李坤錫、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大選倒數時刻 議員候選人各出奇招強力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