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同黨候選人掃街 黃國昌批朱市府弊案連連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11月23日)早上陪黨內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也再度向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隔空叫陣,怒批朱侯市府執政期間弊案連連,時力6位新北議員候選人更表態,無法接受侯友宜當市長,明天會投給一號蘇貞昌。

更多新聞: 李慶華涉貪開庭未到 黃國昌:恐棄保潛逃

拿著大聲公站上吉普車,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從街頭喊到巷尾,卯足全力幫自家議員候選人催票。

天氣濕濕冷冷,但黃國昌越喊越熱情,投票前一天,時代力量競選車隊,要一路從三重開到汐止,力拚新北議員6席全上,不只要為年輕世代發聲,更是不滿朱侯市府執政將近8年,弊案連連!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力)陳志明說:「新北市在朱立倫市長在位期間,一共發生100多位官員貪污弊案,我們其實相當質疑侯副市長,一直在強調他有一個很好的團隊,有所謂廉潔有所謂正義,這樣的精神為什麼沒有在他在位的時候發生?」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表示,「新北市議員自己涉貪,跟遠雄的趙籐雄勾結,侯友宜先生一個打著正義打著公平,做為這次選舉最主要訴求的,竟然會選擇跟一個貪污議員站在一起。」

母雞帶小雞,砲口一致對外,時力議員候選人再度向侯友宜隔空叫陣,這回更大方表態,新北市長選票要投給1號蘇貞昌。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張祐銓說:「我們對侯副市長沒有期待,希望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對蘇貞昌可以有強力的監督,或是督促新北市政有更好的方向。」

選前最後關頭,時代力量全力支持蘇貞昌,不只議員候選人幫蘇貞昌政見讚聲,針對侯友宜過去屢屢逃避,跟蘇貞昌以「交叉詰問」的方式辯論,黃國昌也幫忙喊聲。

黃國昌表示,「誰真正了解市民的需求和問題,只有透過這種不化妝,不擦脂抹粉的方式,才能夠把真實的面貌,呈現在所有的選民面前。」

一邊拚基層票,一邊表態挺蘇,選前一天大小綠全面歸隊,展現團結氣勢,全力衝刺。

(民視新聞/劉品薇、沈培智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黃國昌質疑包庇蘋果西打!衛生局出面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