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前總統伉儷訪民視 參觀攝影棚盛讚

蒙古前總統那木巴爾·恩赫巴亞爾,這回和夫人首度來台,就來到民視電視台,不只參訪數位媒體總部,還有精緻的戲劇棚和綜藝棚,讓前總統笑說,有機會很想上美食節目秀廚藝,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和台灣戲劇交流合作,讓蒙古民眾也能透過戲劇,了解台灣文化。

更多新聞: 假觀光真扒竊!蒙古竊犯7天犯案11起

蒙古前總統那木巴爾·恩赫巴亞爾,首度來台,就到民視參訪,和董事長郭倍宏一見如故,相談甚歡。郭倍宏表示,「節目的交流配合的話,我們會很高興,跟第九電視台,看用怎麼樣的互動的方式,讓我們的戲劇能在蒙古播放,因為我們的戲劇,每一天有200、300萬台灣人都要看」。

民視熱播8點檔,精緻戲劇棚也特地開放讓總統夫婦,以及當地電視台董事長參觀,不只交流攝影棚設備、戲劇內容,還當場示範台灣傳統文化「擲筊」,還有全家團圓在餐桌用餐的禮儀,讓前總統夫婦感到相當新奇,甚至希望有機會能和台灣戲劇交流合作。

蒙古前總統那木巴爾·恩赫巴亞爾表示,「我想台灣的連續劇不輸給南韓,希望很快就在蒙古看得到,我想台灣的連戲劇也可以受到蒙古人的喜歡」。

精緻的攝影棚,讓前總統都笑說想來上節目展現廚藝。透過參訪,不只讓來自蒙古的貴賓看到台灣戲劇的製播實力,也希望有機會透過戲劇合作,讓蒙古民眾更了解台灣文化和民俗風情。

(民視新聞/陳姵妡、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SASA大清倉遇賊 2蒙古遊客偷走萬元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