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自清沒戴耳機 談抹黑忍不住哽咽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兩人進行一對一「直球對決」,兩人從入場就開始交鋒,陳其邁拉耳撇抹黑,韓國瑜則是比大拇指喊凍蒜,而陳其邁雖然早有心理準備,抹黑會再成為攻擊目標,但辯論會後再度談起,還是忍不住哽咽。

更多新聞: 今辯論與韓國瑜直球對決!陳其邁:百題題庫在腦中

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終於結束,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臉上充滿自信走出來,因為萬全準備,讓他在辯論會中,氣勢如虹。

陳其邁說:「那表現如何,我相信市民他會去做一個,很聰明的一個評價。」

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也不是省油的燈,和陳其邁一對一「直球對決」後,即使沒有每個問題都回答,神色一派輕鬆。

韓國瑜說:「陳其邁表現的相當不錯,相當不錯,但現況大多數的高雄市民,是不滿意的,如果大多數高雄市民對現況很滿意,韓國瑜民調不會這麼高,反正我認真的論述,剩下就留給高雄市民來評論。」

事實上,兩人戰火,從一進場就開始,陳其邁西裝筆挺現身,特地拉耳朵給媒體拍攝,證明沒戴耳機上場,再撇抹黑說,而韓國瑜則是穿著襯衫亮相,比出大拇指喊「凍蒜」。

兩人交火,陳其邁早有心理準備,被造謠戴耳機上場辯論的抹黑事件,會再成為攻擊目標,即使完美反擊,還有高雄氣爆傷者徐晏祥北上力挺,陳其邁會後談抹黑,還是忍不住哽咽。

陳其邁表示:「用這種耳機事件,這種不僅是對我個人的抹黑,更是對我個人的羞辱,黑夜韓流總是會過去,選舉結束之後,我們還是一個大家共同在這裡,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市民或是對於高雄的感情,我比任何人,更熱愛高雄這個地方。」

即使辯論會上針鋒相對、火花四射,雙方還是很有禮貌擁抱,展現風度,至於誰有資格成為高雄市長,就留給選民來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辯論》陳其邁承諾「超越花媽」 韓國瑜切割吳敦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