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心疼太太被抹黑 蘇貞昌:本來就黑不用抹

持續聚焦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的蘇貞昌召集資深黨員,凝聚團結氣勢,對手侯友宜則是合體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選戰關頭,侯友宜心疼太太被抹黑,公開大喊「老婆我愛你」,讓蘇貞昌很不以為然,反酸如果本來是黑的也不用抹,另一半的理財本來就該被檢驗。

更多新聞: 蘇貞昌上午鶯歌掃街 侯友宜下午場拔樁味濃

上百位民進黨員,喊聲力挺蘇貞昌,個個黨齡超過20年,堪稱新北最資深,前縣長尤清與前立委陳茂男也現身其中。對於日前,新北市府聲明「新板特區」算是尤清的政績,要蘇貞昌別亂收割,尤清有話要說。

尤清表示「我卸任之後呢,新板特定區一步一步地做起來,所以最大的功勞應該是蘇貞昌,所以大家看見,他用新板特定區的執行力,來表示他做事的精神」。蘇貞昌也回應「尤清在前面開始,我來完成,做市長的人在裡面罵人,歡樂耶誕城那支尖尖當耶誕樹,就是我們當時的地標,這樣誰比較輕鬆,誰比較有做事」?

蘇貞昌端昔日政績;對手侯友宜則是合體市議員候選人,密集車隊掃街,沿途所見支持者拿國旗相挺,人群一度包圍戰車,要以行動證明,拚戰不用大咖陪、市民最大咖。

蘇貞昌、侯友宜兩人分頭秀出基層實力,另一半也被關注,侯友宜晚會造勢展現鐵漢柔情,閃光告白「我愛妳」,更心疼太太被抹黑。但蘇貞昌認為,「如果本來是黑的也不用抹了,做太太的人都是先生的後盾,只是後盾不太一樣的方式,如果呼籲大家出來幫忙,自己太太卻躲起來,這個呼籲不是很假嗎」?

蘇貞昌追打又昱公司,再酸侯友宜不願面對檢驗。投票倒數,蘇貞昌、侯友宜隔空交火,火藥味十足。

(民視新聞/薛嘉瑩、吳俊德、陳妍伶、王耕晨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陪蘇貞昌掃街 陳菊談韓國瑜現象「不正常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