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子弟兵催票 游錫堃赴台中替周永鴻輔選

選前最後衝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台中市第五選區,議員候選人周永鴻,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游錫堃再三懇託,給年輕人機會,如果能讓周永鴻順利當選,有他配合林佳龍,一定能為台中市民帶來幸福。

更多新聞: 游錫堃怒了!住家防火巷長期遭佔用 北市府無視

「水牛伯」南下台中助選,送上甜柿,預祝「事事如意」,游錫堃表示,過去他在擔任民進黨黨主席時,周永鴻在青年部當主任,林佳龍擔任秘書長,兩人相識多年,表現有目共睹。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選他絕對不會錯,因為他是政治本科系,而且學歷非常好,經驗非常豐富,他如果當選不管問政或服務,或是爭取建設,一定都會做得很好。」

游錫堃徒步陪同掃街,周永鴻更有信心向前衝,熱情攤商有人送上鳳梨,福氣好運,有人興高采烈,相贈包子、粽子,菜市場的熱情,讓氣勢更旺。

周永鴻說:「我就是努力的走,然後每一步每一雙手每一個角落,我都會走進去拜票,天道酬勤我相信天公疼好人。」

從學運踏入政治圈,長期跟隨游錫堃和林佳龍,新人參選,可以看到周永鴻,見到選民,總是90度彎腰大鞠躬,露出牙齒白的笑容,沒架子,展現親和力,搏感情接地氣。

(民視新聞/葉晏昇、張士政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馬吳朱全台輔選 韓選前之夜不找藍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