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游錫堃寫詩挺陳歐珀 號召鄉親投票

大選倒數四天,前行政院長,也是宜蘭老縣長的游錫堃,特別號召雙北宜蘭同鄉會一起開記者會,呼籲宜蘭人回鄉投票,支持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甚至親自撰寫「龜山島的呼喚」詩詞,象徵把顧好宜蘭的精神傳承給陳歐珀!陳歐珀也透過影片發聲,向鄉親催票。

更多新聞: 九合一大選登場!游錫堃陪同陳歐珀現身宜蘭投票所

龜山島對於宜蘭人有特別的情感,前行政院長,也是宜蘭老縣長的游錫堃親自寫詩、配音,取名「龜山島的呼喚」,希望號召鄉親回家投票,全力支持陳歐珀。

游錫堃字字句句,把過去棄商從政,為台灣、宜蘭打拚的過程呈現,要把顧好宜蘭的精神,交接給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繼續為在地努力。

陳歐珀也透過影片催票,出席的雙北宜蘭同鄉會代表,呼籲在外打拚的宜蘭人,一定回鄉支持陳歐珀,讓對宜蘭有充分了解的人,替大家服務。

新北市宜蘭同鄉會理事長陳燕飛指出,「總不能選一個這樣腦筋不清楚的,別人說東她說西,這個東西會讓我們宜蘭人丟臉。」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也說,「現在的選舉是關乎宜蘭縣,這個縣的整體發展,所以不管你要不要給民進黨機會,但是一定要給宜蘭一個機會。」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內大咖陸續出面為陳歐珀強力催票。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守護民主聖地!總統蔡英文九度為陳歐珀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