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政見發表會登場 陳歐珀酸:好久沒看到妳

宜蘭縣長電視政見發表會登場,5位候選人首度到齊,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與國民黨林姿妙交鋒不斷,林姿妙先打悲情牌說自己瘦了不少,接著話鋒一轉,說童玩節預算多,要做好免費營養午餐,讓人聽了覺得牛頭不對馬嘴,第二輪林姿妙還全程看稿,對手陳歐珀狠酸她累了嗎?還說好久沒看到林姿妙了。

更多新聞: 衝刺!游錫堃寫詩挺陳歐珀 號召鄉親投票

林姿妙一上台,大打悲情牌,首度參加公辦政見發表,第一輪申論,忍住,不看稿,似乎是硬背,背錯了。

聽著聽著,好像哪裡怪怪,一下童玩節、一下營養午餐,讓對手陳歐珀逮到機會狠酸。

陳歐珀一句好久不見,嘲諷意味濃厚,到了第二輪上台,林姿妙不斷低頭看稿,除了再搬童玩節政策,還回嗆陳歐珀。

看著稿念,話卻說的不完整,不過林姿妙對自己的處女秀似乎頗滿意。硬坳童玩節和營養午餐兩個都一樣,政見發表會初登場,林姿妙有女兒和幕僚陪同,彷彿吃了定心丸,雖然不再閃躲,但有些部分還是讓人有聽沒有懂。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陳歐珀槓上林姿妙!採礦事業再爆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