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政見會頻低頭 遭對手諷看「大字報」

選戰最後關頭,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收到林義雄親筆書寫的墨寶,給予祝福和鼓勵。而同一天,國民黨的對手林姿妙則是推出免費營養午餐的廣告。至於,另一名無黨籍的候選人林錦坤,則拿出影片諷刺林姿妙,之前電視政見發表會頻頻低頭,看的不是小抄,根本是大字報。

更多新聞: 陳歐珀親情牌動容選民 林姿妙造勢民眾直打臉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從慈林基金會董事長楊欽年手中,接下林義雄親筆書寫的墨寶,期許他能團結縣民,打造宜蘭成為一個智慧與友愛的樂園。

宜蘭縣長候選人(民)陳歐珀說:「今天能夠獲得林先生的墨寶,這是對歐珀的一種肯定。」陳歐珀有林義雄的鼓勵,而國民黨的對手林姿妙,則是推出了新的競選廣告。

主打免費的營養午餐,以感性訴求來爭取選民認同,有沒有效還是個問號,但無黨籍的另外一位候選人林錦坤則是批評林姿妙,不僅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幾天前的電視政見發表只會照稿唸,拿的還不是小抄,而是大字報。

宜蘭縣長候選人(無)林錦坤表示:「之前看大字報寫非常大,一頁一頁的掀,沒寫她就不會讀,真可笑,肚子裡面完全沒墨水。」

陳歐珀表示,「鎮長平常講話就支支吾吾語意不清,連政見發表會都要照著唸,那將來到行政院到總統府或到國外,演講是不是也要照著唸。」

面對批評和質疑,林姿妙只透過競選總部的發言人來回應,強調演講看稿無可厚非,這根本是雞蛋裡挑骨頭。

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琤婷解釋,「柯市長與蔡英文總統也都有看小抄的習慣至我們的蔡總統還有專業的提詞機,所以我想這是很小的事情,不要過度去擴大解讀它。」

選戰倒數7天,候選人彼此隔空駁火,大家的一言一行全都被對手拿放大鏡檢視。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陣營「咳嗽姊」救駕!陳歐珀送枇杷膏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