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親情牌動容選民 林姿妙造勢民眾直打臉

宜蘭縣長選戰激烈,民進黨的陳歐珀前一天打出親情牌,播放老母親的錄影感動許多支持者。隔一天國民黨的對手林姿妙也找來子女站台,但諷刺的是台上講得深情,台下民眾卻不斷離開,放眼望去整片位子都空了一大半。

更多新聞: 違背諾言「選縣長就不選立委」 陳歐珀:考量大局

林姿妙造勢場合,台上感動感恩,台下民眾似乎意興闌珊,不斷有人離開。

林姿妙二兒子說:「這時候我媽媽帶我們4個小孩,還包括林明正的媽媽,也就是我的阿嬤,也跟我們一起住。」

林姿妙兒子台上深情演說,下面民眾更是直接打臉,整群整群的往外走,位子已經空了一大半,動人演說卻沒打動人心。

是不是林姿妙子女經營礦業,引起宜蘭人反感不得而知。只是在好山好水的宜蘭,開山挖礦,不管合不合法,都很難讓在地人接受。

陳歐珀競選總幹事黃適超表示:「一個政治人物,除了有關宜蘭縣的水土保持,山林保育要特別注重之外,有關這樣(礦業)的事業不能投入,自己連想都不能想的事業,我想她的小孩子也要要求,他在事業上的努力應該也要來迴避才對。」

最近在宜蘭瘋傳的林姿妙跑攤喝酒踩罐的照片,酒國女英雄和平常說自己是可憐單親母親的形象,實在很衝突,讓人心中產生不少問號。

黃適超說:「如果是因為晚上的跑攤,選民的要求然後因為太投入了,我想這樣對行政首長的形象是有損的,我們希望是玩遊戲啦,我想政治人物的辛苦我們可以體諒,但這樣是有反社會觀感。」

黃適超

選戰拚到最後,雙方陷入膠著,任何作為都被選民一一檢視,候選人能不能禁得起檢驗,1124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成宜蘭縣首位女縣長 今早拜票又結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