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成宜蘭縣首位女縣長 今早拜票又結巴

宜蘭羅東鎮是全台面積最小的鎮,卻一連出了2位縣長--民進黨的林聰賢和國民黨籍的準縣長林姿妙,身為宜蘭線第一位女縣長,林姿妙今天一早展開謝票行程,感謝鄉親支持,不過選前喊拼經濟,選後怎麼做?面對記者提問,林姿妙說起話來還是有點小結巴。

更多新聞: 宜蘭「百果樹紅磚屋」預算遭刪 黃春明:相當失望

迎接宜蘭首位女縣長,民眾趕緊放鞭炮慶賀,現任羅東鎮長林姿妙轉戰縣長成功,大選結束後兩天,展開謝票行程。

民眾紛紛比讚,大力鼓掌,期待林姿妙能為宜蘭帶來新氣象,一旁的競選主任委員林建榮也緊跟在一旁陪同,能不能成為林姿妙的副手?大家都相當好奇。

林姿妙回應,「他很認真啊很好啊,但是呢,我們就好好規劃。」

林姿妙競選主任委員林建榮表示,「如果有這個機會,我當然很樂意為宜蘭縣打拚。」

外界關心林姿妙的副手,也關心林姿妙怎麼拚經濟。尤其藍營的韓國瑜,提出兩岸經濟小組,讓高雄人賺錢,問到林姿妙要不要跟進,她又差點說不出來。

林姿妙表示,「謝謝啦那今天我們就是要謝票,非常感謝大家,謝謝啦謝謝啦,就是拚經濟,拚出宜蘭好生活。」

這樣的回答也不意外。當過三屆議員兩屆鎮長,這回挑戰縣長成功,林姿妙的論述能力恐怕還得再練練。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爭取鐵路高架化 林姿妙:中央建設勿分藍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