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爭議多又傳跑攤喝酒 陳歐珀陣營:不宜當縣長

選戰倒數兩天,宜蘭縣長寶座由國民黨參選人林姿妙,對決民進黨參選人陳歐珀,但林姿妙先前不但是被爆出,不會看公文,就是不善言辭,最近當地又流傳林姿妙跑攤喝酒踩罐的照片,種種爭議行徑,引發陳歐珀陣營憂心,到底適不適合當縣長。

更多新聞: 林姿妙成宜蘭縣首位女縣長 今早拜票又結巴

這張踩罐喝酒圖喜氣洋洋,網友改圖貼上春聯題字,上聯是;紅露踩罐我最行」,下聯是「跑攤交際我很勤」,橫批是妙言妙語,仔細一看,影中人就是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陳歐珀陣營大酸,跑攤這麼豪情,哪裡是什麼可憐單親弱女子?林姿妙上台後爭議不斷,對手更是上演行動劇,諷刺林姿妙如果當選,會是個傀儡縣長。

陳歐珀競選總部副主委張捷隆:「劇中的大人是不是適合,做我們宜蘭縣縣長。」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前主委林進財:「那麼今天的行動劇只是一個提醒,不要選出傀儡首長而已。」

陳歐珀陣營的憂心,不是沒原因,過去林姿妙就被爆出不會簽公文、辯論會猛看小抄,以及兒子開礦罔顧水土保持等等爭議,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她的不善言辭,從藝穗節活動受訪時的支支吾吾,還有在三星蔥農面前種奇異果,更是一絕、甚至把殯儀館當成家長會。

陳歐珀競選總幹事黃適超說:「走攤太沒空所以連公文都拿顛倒,甚至於把墓園當作幼兒園,也把紐西蘭奇異果講成三星的奇異果,等等語無倫次,都沒有辦法達到公民檢視的,清廉行政愛鄉土,我想她是沒有辦法,沒有能力來行政的。」

林姿妙被對手一路緊咬,選戰倒數,候選人一言一行,通通被放大檢視,就等24日選舉見真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歐珀親情牌動容選民 林姿妙造勢民眾直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