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競總發聘書來?民進黨候選人張建成傻眼

日前民進黨冬山鄉議員候選人張建成收到一張聘書,不過卻是由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競選總部發出來的,讓他超傻眼,痛批與林姿妙不同黨派,沒有事先告知就擅自招聘,覺得不受尊重,對此林姿妙競選總部則回應,只要社會賢達都會發聘書,若造成困擾會道歉。

更多新聞: 林姿妙政見會頻低頭 遭對手諷看「大字報」

這張「後援會委員」聘書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發的人是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競選總部,給的卻是民進黨議員候選人張建成。

找民進黨的議員候選人來當國民黨林姿妙的後援會委員,當事人超傻眼,這張聘書上頭還有林姿妙與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建榮的署名。不同黨派,又沒告知就擅自招聘,還可能造成自己支持者的誤會,張建成痛批太過分。

林姿妙本人沒出面,競選總部發言人說,凡是地方賢達他們就發聘,造成困擾很抱歉。

對手陳歐珀競總總幹事黃適超則表示,「包括她本人在三星的演講,就可以把三星蔥講成紐西蘭的奇異果,壽園的演講又可以講到幼兒園,這個顧問聘書寄到對手的陣營裡面去,我想我們感覺不意外。」

不徵詢當事人就到處發聘書,說是說社會賢達,這樣的硬扯,不知道有多少收聘的人能接受。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政見發表會登場 陳歐珀酸:好久沒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