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逃避麥克風?聽到「政見發表」 幕僚就狂咳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的發言,數度成為媒體焦點,週三(14日)她被問到,為何不參加公辦政見會,正當林姿妙答不出來時,一旁幕僚突然猛咳嗽,似乎是暗示她快閃。對手陳歐珀陣營週四準備了一瓶枇杷膏,諷刺意味十足。

更多新聞: 林姿妙競總發聘書來?民進黨候選人張建成傻眼

宜蘭縣公辦政見發表會,林姿妙缺席,政見會前被問到為還不來,林姿妙一臉疑惑。

林姿妙快閃,但仔細聽,「政見發表」關鍵字出現時一旁幕僚開始狂咳嗽。這一幕,讓民眾看了也忍不住笑出來。民眾也評論,「在暗示她給她咳咳咳,叫她不要說太多話,怕她說錯話。」

連民眾都懷疑,助理是假咳嗽真打pass,林姿妙的對手陳歐珀陣營趕緊送上一瓶枇杷膏。

陳歐珀競選總幹事黃適超就說,「如果真的感冒要看醫生,如果說沒有時間看的話,我們可以送她枇杷膏,那如果是一系列的,不要她的候選人講話,那對宜蘭鄉親沒有辦法交代。」

林姿妙發言,屢次成為話題,只要鏡頭對準林姿妙麥克風堵上去,總會有幕僚來解圍。

助理扶著林姿妙小跑步離開,她的口才,是不是連競選團隊都沒信心?選民看畫面自有解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姿妙陣營「咳嗽姊」救駕!陳歐珀送枇杷膏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