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民主聖地!總統蔡英文九度為陳歐珀站台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在週三(21日)晚上舉行造勢晚會!為了守住宜蘭這塊民主聖地,總統蔡英文,九度替陳歐珀站台,拜託鄉親出來投票,捍衛台灣民主價值,前行政院長也是宜蘭老縣長游錫堃,也當場承諾,若陳歐珀當要當縣政顧問,一起給縣民好生活!

更多新聞: 蔡英文輔選跑透透!許信良:若大敗蔡連任夢碎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現身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造勢晚會,一上台就馬上來首《回鄉ㄟ我》,號召在外打拚的宜蘭人,回鄉投票。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說:「這次的選舉宜蘭是民主的聖地,不要讓它不見好不好(好)。」

為了守住民主聖地宜蘭,行政院長賴清德、前行政院長,也是宜蘭老縣長游錫堃,也都特別現身力挺,總統蔡英文,更是九度為陳歐珀站台,懇求鄉親出來支持,捍衛台灣民主價值。

蔡英文說:「民進黨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我們推出最會做事的候選人,規劃最周到的政策不論面對,怎麼樣的抹黑攻擊我們都要為,台灣堅持下去好不好(好),我們堅持下去是為守護無數,前輩們辛苦建立起來的民主制度,更是要守護台灣的主權意識,各位這一次的選舉就是,台灣民主保衛戰大家說對不對。」

游錫堃表示:「我們絕對不能辜負先賢先聖的,打拚和努力我們一定要挑起責任,要選擇一個好的縣長,他的歷練比我游錫堃,當初選縣長的時候歷練更完整,我游錫堃在這邊跟大家承諾,歐珀要是當選游錫堃來做,縣政顧問好不好。」

講到激動處,游錫堃忍不住哽咽,民進黨內大咖,陸續出面,為陳歐珀強力催票,就連高齡90歲的陳歐珀媽媽,盧美華也到場懇託,甚至拍影片,拜託選民,全場相當感動。

陳歐珀表示:「這場選舉會決定我們未來4年,宜蘭縣是不是能夠創新發展的,關鍵時刻所以拜託大家,相約出來投票支持民進黨支持宜蘭。」

陳歐珀全力衝刺,催票、拉票,號召鄉親出來投票,讓未來四年的宜蘭,變的更好。

(民視新聞/黃富溢 SNG小組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陳歐珀槓上林姿妙!採礦事業再爆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