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一句「中國就是屎國」D&G上海年度秀泡湯

全球知名的奢華時裝設計公司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因為在中國推出的廣告,加上創辦人之一出言不遜,再度引發種族歧視,結果被迫取消週三在上海的年度大秀。

更多新聞: 章子怡全素顏大啖火鍋照片曝光!網嘆:已經變成大媽

杜嘉班納在IG發表了三集的《起筷吃飯》影片,影片中,模特兒示範如何用筷子吃義大利麵、披薩和香炸甜卷,宣傳21日在上海舉辦的年度大秀,由於語氣諷刺,弄巧成拙,加上品牌創辦人之一的斯蒂芬諾.加班納(Stefano Gabbana),疑似在IG就影片與網民激辯時,說出「中國就是屎國」引起軒然大波。

包括章子怡、李冰冰等多位獲邀出席DG時裝展的中國明星,昨天紛紛在微博PO文表態,並拒絕出席DG活動,情勢有如野火燎原。杜嘉班納在微博道歉,並聲稱這是因為公司的IG被駭,最後被迫取消上海年度大秀,改日再推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報復中國剝削當地資源 巴基斯坦武裝組織襲領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