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全素顏大啖火鍋照片曝光!網嘆:已經變成大媽

中國一線女星章子怡外型亮眼,演技精湛,有多部代表作品,其中《臥虎藏龍》、《藝伎回憶錄》更是讓她曝光到國際舞台,而她最近罕見以素顏樣貌吃火鍋,可能是太熱了,又隨便拿個夾子將頭髮夾起來,凌亂的頭髮加上凹陷的雙頰相當憔悴,讓網友看了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 搶攻秋季保養商機!新創品牌邀孟耿如站台

41歲的章子怡因為飾演《臥虎藏龍》的「玉嬌龍」一炮而紅,晉升為國際影星,2015年與中國歌手汪峰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子女。而近期網路上流傳她素顏吃火鍋的照片震驚了不少網友。

章子怡飾演《臥虎藏龍》玉嬌龍一角
章子怡/圖 章子怡微博

照片中的她,髮型凌亂,全臉素顏,連眉毛也沒有,雙頰凹陷,看起來不只沒有精神,也略顯憔悴,網友見了紛紛直呼「化妝前後判若兩人」、「已經變成大媽」、「老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章子怡年過40難免會有歲月痕跡,但皮膚還是保養得相當好。

章子怡素顏 圖/微博@聊心少女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6 部女性電影穿越古今,一窺溫柔力量掙扎而出的生命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