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敬老金再被嗆 柯文哲強調不拿砸錢政策換選票

選前3天最後衝刺,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一連到北投2個市場掃街拜票,沒想到沿路不斷遭嗆聲,更有人當面握手後、直接抱怨取消敬老禮金政策,場面尷尬,柯P更臉色鐵青,但仍強調絕對不會拿砸錢的政策換選票!對報紙頭版挺柯廣告,也澄清絕非競辦花錢買的。

更多新聞: 花126萬登頭版廣告 7位「柯粉」市民挺柯文哲

柯文哲都還沒下車,罵聲就先從遠方傳出,抗議民眾騎著機車、想要衝破警力,當面向市長抱怨!多名員警圍起人牆,不讓抗議騎士「騷擾」到市長,但仍擋不住,老人家心中的怒火!

民眾當面直接抗議,甚至握完手再嗆聲,柯文哲臉色凝重,趕緊叫幕僚幫忙,但老人家繼續罵,光是自強市場1小時的掃街,就被嗆了7、8次,接著轉到北投市場,抗議也不斷!

幕僚前頭喊凍算,阿伯在後頭喝倒彩,抗議如影隨形,讓柯文哲笑都笑不出來!柯文哲強調:「重陽敬老金這事情,其實還是有我們的想法,但我覺得不應當在選前隨便亂丟,我很討厭在選前一年,買票式的政策亂丟,包括容積率擴增重陽敬老金增加,所以現在政治淪落到選舉只有砸錢政策,只有灑幣,我看來看去只有這兩招。」

就算抗議不斷,柯文哲仍堅持不該「砸錢政策換選票」,但原本說不買競選廣告,選前3天卻有頭版半版廣告,要大家投柯P,署名是「小市民」。對此柯文哲也回應:「還是有很多人希望說,台灣是有一個更好的機會,不過那廣告也不是我們競辦去弄,有一些外面的義勇軍。」

柯文哲強調不認識對方,也不是競選辦公室買的,只是現在選情告急,還傳出總統蔡英文選前之夜將替姚文智站台,打破棄姚保柯傳聞!

柯文哲強調:「每個政黨有每個政黨的考量,我覺得還是一樣,等選後再來講,整個陰謀論太多,想太多,造成今天這選情大亂,以前就講過,藍的拉一下,綠的拉一下,我們就被擠壓。」一向訴求走中間路線,如今柯文哲都坦言,在藍綠夾殺之下,連任之路這一戰,真的岌岌可危。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P萬華造勢意外插曲 蔡璧如遭抗議刪敬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