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26萬登頭版廣告 7位「柯粉」市民挺柯文哲

選前三天最後衝刺,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收到小驚喜,7位自稱小市民的民眾,花了126萬買下報紙頭版廣告,柯文哲說不是競選辦公室買的,應該是義勇軍,不過對手丁守中說,他不相信柯文哲沒錢。

更多新聞: 棄保?國策顧問倒戈力挺 柯文哲:別想這麼多

柯文哲都還沒下車,叫罵聲就先從遠方傳出,抗議民眾騎著機車,想要衝破警力當面向市長抱怨。

多名員警圍起人牆,不讓抗議騎士「騷擾」到市長,但仍擋不住老人家心中的怒火,不過就算抗議不斷,也有人砸錢相挺。選前三天,頭版半版廣告,7位自稱小市民的「柯粉」,花126萬元登廣告,白底黑字,簡單的排版,列出柯文哲的政績包括全國城市唯一減債530億、改善市容重現北門風華等政績,要大家投柯文哲。

柯文哲說:「還是有很多他們希望說,台灣是可以有一個更好的機會,不過那個廣告也不是我們競辦去弄的,就是有一些外面自己義勇軍啦。」

選前三天出現這個廣告,柯文哲強調不是競選辦公室操刀,也不認識這些小市民們,因為他說過,不買競選廣告,錢也自稱花得少,但對手們根本不相信。丁守中就嗆「我覺得這可能是笑話吧!他用了多少行政資源作廣告,這麼多市府拍的政令宣導影片,柯文哲都有入鏡,他怎麼會沒有選舉經費」?

北市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選情,沒有有十足把握,棄保聲浪不斷,選前任何風吹草動,都成了聲勢漲跌的指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選情告急 恩師組醫界後援會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