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情告急 恩師組醫界後援會力挺

柯文哲選情告急之際,恩師朱樹勳和20多位醫師,下午成立柯醫師後援會表態相挺,朱樹勳甚至形容愛徒是「懷璧其罪」,人紅遭忌,對手才拼命要拉低他支持率。柯文哲也臨時現身,還穿上白袍,說就是因為醫界出身,都吃苦耐勞、改進很快,還強調比較不會畫虎爛。

更多新聞: 醫界醜聞!荷蘭醫生偷換捐贈者精子 法院證實有49名子女

近30位醫師出面,力挺柯P連任,柯文哲也穿上白袍重溫舊夢,但一向自信的他,一開口卻謙虛起來。

看到老師、學長來相挺,柯P直言不敢造次,不過4年執政下來,柯文哲驕傲的說,就是醫界吃苦耐勞的毅力、讓他為政壇灌入新的生命力。

柯P的恩師、前亞東醫院院長朱樹勳特地來相挺,現場還有不少名醫。緊急成立醫界後援會、也是因為柯文哲選情告急,就連市政顧問蔡壁如也接受call out、錄音幫忙催票。

只是明明有網紅學姊牌不打、反而選用蔡壁如,選戰策略被質疑是否亂了套。選戰剩下不到72小時,競選團隊居然還排柯文哲上網紅館長直播,危機感,充斥柯團隊。

選戰最後衝刺時刻、柯文哲選擇加強最擅長的網路「空戰」,但就不知道,能催出多少年輕選票?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小市民登廣告挺柯文哲 丁守中酸「沒錢是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