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楊冪都來選里長?競選看板選民搶收藏

今年里長選舉也很有看頭,擺脫過刻板的「里長伯、里長嬤」印象,幾位里長候選人被稱讚顏值超高,甚至是「明星臉」。像是新北市中和秀景里里長候選人「陳可蒂」,神似隋棠,苗栗想選鎮長的陳怡樺被說像中國影星楊羃,彰化還有一名23歲正妹參選,競選海報就是學士照,網友稱讚好「萌」喔!

更多新聞: 好猛!隋棠老公單獨帶女兒出差美國 造型大崩壞

一雙水汪汪大眼睛就像會笑,逢人就深深鞠躬拜票,就連女生都稱讚,真的是畫面太美。新北市中和里長候選人陳可蒂,說為了將公益帶進社區,首度參選就因長相爆紅。

她原本是英文老師,先前還當過網拍麻豆,有小隋棠的封號,臉書多達3萬多人追蹤,而就連在競選總部,都有粉絲特地跑來合照。人氣看似很旺,但對手卻是連任五屆的超資深里長,新人對老將真的很吃力。

綁著包包頭,笑起來好甜,彰化頭崙里里長候選人王采琳剛滿23歲,大學一畢業就要選里長,用的還是學士照,乍看還以為是高中生。

同樣被說是「最美參選人」的,還有苗栗竹南鎮長候選人陳怡樺,不少人都說像中國影星楊羃,連競選看板都有選民想收藏。

里長雖然只是地方小選舉,但高顏值候選人不只讓鄉親看了賞心悅目,也創造不少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里長成功連任 遭人棍砸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