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成功連任 遭人棍砸服務處

選舉結束後,傳出暴力事件!台北市碧山里里長,成功連任後,昨天(25日)晚上被鄰居通知,自己服務處的玻璃被砸破,上面還插了一根木棍,里長調閱監視器發現,三個惡煞搭機車來怒砸玻璃,行經相當囂張,警方獲報抓人,但他們不願說明動機,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母子檔、雙胞胎都當選里長 家人攜手服務鄉里

幾名年輕人騎機車,大搖大擺在街上閒晃,似乎找到下手目標,其中一名惡煞臉也不遮,拿著超長木棍,走到民宅前,先是往鐵門猛敲,棍子掉了也沒關係,繼續往玻璃猛砸,行徑囂張。而誇張的是,被砸的地方,還是里長服務處。

一根木棍插在玻璃正中間,碧山里里長當選人呂之杞,在臉書發文,里長快到任卻是最黑暗的一天,選後隔天晚上,被人砸服務處。

語氣充滿無奈,整片玻璃碎滿地,好好的服務處被搞成這樣,自己拿起掃把開始清理,實在是想不透,選舉過程中,跟人無冤無仇,到底招誰惹誰。

警方獲報,掌握三嫌犯身分,動手的是一名41歲林姓男子,不排除跟政治有關,只是不滿選舉結果,就使用暴力行為,恐怕台北市民也不樂見。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30歲當到78歲! 里長連任半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