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拚連任!鄭文燦力挺自家人

選戰倒數,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在平鎮舉辦選前大團結之夜,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地前來替他站台。由於今年(2018年)選舉謠言四起,還有分票問題,鄭文燦相當擔心,特別呼籲平鎮區選民,週六(24日)一起站出來,讓這位優秀的議員成功連任,繼續為桃園市民來服務。

更多新聞: 國民黨立委初選民調 民進黨市議員湊一咖?

台下坐滿群眾,高聲呼喊凍蒜、凍蒜,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尋求連任,在選前舉辦大團結之夜,因為4年來政績優異,現場來了2000多人,甚至連市長鄭文燦都到場力挺。

鄭文燦對於楊家俍這4年來擔任市議員的表現非常滿意,他強調楊家俍相當有能力,對於市政也非常熱情,願意傾聽這樣不可多得的人才,這次選舉因為謠言、分票等問題,讓楊家俍選得比較辛苦,鄭文燦希望大家在週六都可以站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楊家俍繼續連任。

鄭文燦呼籲,「剩黃金48小時要把握機會,最重要是要讓我們平鎮的選民,可以認同投給楊家俍這票很有價值。」

楊家俍則說,「那當然選舉剩下最後48小時,各種黑函、謠言、分票這個狀況很嚴重,所以當然今天晚上特別拜託市長來站台,也舉辦了團結之夜,就是希望凝聚支持者的力量,不要分票,能夠全力讓家俍能夠繼續來連任。」

今年桃園平鎮區市議員競爭激烈,陷入12搶6的緊繃戰局,有老將拚連任,有新人爭出頭,市長鄭文燦希望能夠母雞帶小雞,與議員楊家俍一起連任,繼續為桃園市民打拚。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選舉不忘做公益!楊家俍提供弱勢兒課後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