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桃園挺新生代!花媽陳菊:支持甘苦人楊家俍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到桃園力挺新生代議員,她替曾是民進黨發言人也是鄭文燦子弟兵的現任議員楊家俍造勢。陳菊說,楊家俍地方服務好、做事認真,從小就沒有爸爸,靠著媽媽辛苦帶大,從高中就半工半讀到研究所畢業。陳菊也說一定要讓甘苦人楊家俍連任,因為他最了解基層心聲。

更多新聞: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拚連任!鄭文燦力挺自家人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來到桃園輔選新生代議員,期盼民眾支持現任市長鄭文燦連任,也能靠著鄭文燦的高人氣,讓議員拚過半。

陳菊推薦桃園平鎮議員楊家俍連任。楊家俍過去是鄭文燦競選辦公室主任,也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陳菊稱讚,楊家俍地方服務好,親和力高,由於出身貧苦,從高中就半工半讀到研究所畢業,一直都奮發向上,更是最懂得基層的辛苦。

楊家俍說會把鄉親都當家人,努力替平鎮拚建設。民進黨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選情穩定,但天王們可沒忘了幫小雞拉票,紛紛來站台輔選,希望認真的新生代,能被選民看見。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選舉不忘做公益!楊家俍提供弱勢兒課後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