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影射2013年三度會捲髮妹 姚文智提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早到北檢控告週刊王,因為《周刊王》以2013年的舊照片,影射他3度變裝和一位捲髮妹出入同一棟華廈,姚文智說他反旺中之後,一直被狗仔跟監要修理他,這就是中資對他的霸凌,他說完全是移花接木,他和太太看了哈哈大笑。

更多新聞: 柯文哲和館長開直播 姚文智轟:為選票飢不擇食

穿著螢光綠外套,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一早臨時改行程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刊王》,因為《周刊王》挖出2013年的舊照片,以「三度神秘變裝秀,姚文智總是巧遇捲髮正妹」當封面標題,影射緋聞的意味十足。

姚文智痛批整篇報導移花接木,沒回應細節,看看《周刊王》大篇幅報導,其實也只是拍到他跟捲髮妹,兩人一前一後出入同一棟華廈,完全零互動,要說「總是巧遇」,似乎有點牽強,姚文智跟妻子一笑置之。

除了告《周刊王》意圖使人不當選跟毀謗罪,姚文智前一天也請幕僚控告柯文哲,多次誣賴他要拆大巨蛋和競選經費不實。

選前緊繃時刻,狀告對手和媒體,姚文智硬起來,衝綠營士氣。

(民視新聞/顏辰州、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換姚文智致詞就開溜?高嘉瑜: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