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韓國瑜新聞總部?姚文智批旺中集團「中國傳聲筒」

選戰最後關頭,假新聞充斥,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就批,他被旺中集團透過新聞、節目,羞辱打壓,柯文哲和韓國瑜卻被大篇幅報導,質疑旺中集團旗下媒體已經變成中國傳聲筒,還要柯文哲說清楚,「兩岸一家親」是不是就是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幫忙牽線。

更多新聞: 蔡總統、賴清德現身挺姚文智!選前之夜還會再來

將《中國時報》、《周刊王》丟進垃圾筒,姚文智痛批旺中媒體集團,已經變成中國傳聲筒。姚文智說:「假台灣媒體之名,長期支持中國代理人,以及打壓姚文智,全民拒看旺中媒體,這次讓他在台灣下架。」

拿出這1年多來的新聞內容分析,姚文智揭露柯文哲登上各報頭條的次數為15~32次,唯獨中時有101次,11月以來對韓國瑜的新聞報導,更是鋪天蓋地。

姚文智說:「中天新聞已經變成韓國瑜新聞總部,即使你們這家媒體中天中視來這裡,回去大概除了可以罵我的都不會報導。」

製作圖表,強調這就是中國對台訊息戰,姚文智更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旺中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關係匪淺。

姚文智說:「蔡衍明參加雙城論壇,你(柯文哲)設宴回請中國官員,旺旺蔡董也在現場,兩岸一家親,是不是旺中集團幫你牽線?」

要求柯文哲說清楚,姚文智也透露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挺柯,已經有不少人向黨部檢舉,呼籲棄柯保姚,對於外界分析,操作棄保,恐怕讓丁守中漁翁得利,姚文智不以為然。

姚文智表示:「有沒有違紀,不是陳副市長說了算,有沒有違紀是經過黨的程序,(棄保反而讓丁守中佔便宜?),大家連棄他都懶得棄,因為我看他,沒辦法擺脫威權國民黨奶嘴,對台北市民來講,這是要把他掃進歷史垃圾堆。」左酸丁守中、右打柯文哲,選戰最後關頭,姚文智火力全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週刊影射2013年三度會捲髮妹 姚文智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