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荒者雙槍發威 118:114擊敗尼克

NBA的最新戰況,巫師一哥沃爾(Wall)今天0和後場搭檔比爾(Beal)合力攻下57分,幫助巫師最後是以125:118逆轉擊敗快艇,拓荒者同樣靠著雙後衛利拉德(Lillard)和麥凱倫(McCollum)飆出60分,在客場以118:114擊敗尼克。

更多新聞: 連7場至少5顆三分球 柯瑞改寫NBA新紀錄

前一天才和總教練發生口角遭到球隊罰款的巫師一哥John Wall,今天還是忘掉不愉快重新出發,帶領隊友迎戰來訪的快艇,巫師在上半場一度落後高達24分,但巫師意外在下半場打出精采好球。

Wall和Beal在下半場雙雙有20分進帳,板凳出發的Jeff Green則是攻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0分,幫助巫師最後就以125:118逆轉擊敗快艇,巫師從落後24分到贏球,也寫下本季第二大的逆轉勝利。

再來看拓荒者對尼克的比賽,Damian Lillard在上半場終了前的一記快手抄截,讓拓荒者在上半扯打完僅僅落後兩分。

拓荒者雙槍在下半場表現出色,Lillard得到29分送出八次助攻,CJ McCollum更是攻下全隊最高的31分。

在兩人聯手得到60分的帶領下,拓荒者最後就以118:114擊敗尼克,戰績十二勝五敗暫居西區第一。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湯普森單場14記三分球 創NBA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