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湯普森單場14記三分球 創NBA新紀錄

NBA最新戰況,勇士隊射手湯普森(Thompson)今天在客場挑戰公牛隊,原本他開季陷入三分球大低潮,沒想到今天一百八十度大翻轉,他單場投進14個三分球,打破隊友柯瑞(Curry)保持的NBA紀錄,K湯也攻下全場最高的52分,帶領勇士以149:124大勝公牛。

更多新聞: ㄧ分鐘31顆三分球 籃球素人寫世界紀錄

浪花弟Klay Thompson,新賽季開季前7場,總共只投進5個三分球,第8場終於一吐怨氣,在客場挑戰公牛,上半場就投進10個,平了NBA半場紀錄,下半場雖然頭部受傷,但治療後戴上頭帶繼續轟,全場投進14個三分球,打破了隊友Stephen Curry之前締造的NBA單場紀錄,K湯得到最高52分,帶領勇士149:124大破公牛。

勇士射手湯普森說:「我很幸運能跟這群傢伙並肩作戰,這是個不可思議的夜晚,希望我永遠不會忘記。」

再來看灰狼主場迎戰湖人的比賽,LeBron James第一節就挨了小老弟一記火鍋。

Karl-Anthony Towns非常興奮,能敲到小皇帝的火鍋,這場比賽他得到25分還有16籃板,James則是湖人最高29分,還有10籃板7助攻,打完前三節,湖人領先1分,灰狼在第四節反撲。

狼王Jimmy Butler還沒被交易出去,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他在最後一節投進5個三分球,單節獨得15分,全場則是最高32分,終場灰狼124:120獲勝,中止2連敗,湖人則是苦吞2連敗,最後來看效力老鷹的林書豪,在客場對上七六人,依舊替補上場。

豪小子第二節和第三節都坐冷板凳,整場比賽僅出賽9分鐘,創本季新低,得到6分,還有2個籃板,終場老鷹92:113不敵七六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勇士、國王3分球大戰 合力飆進41球破NBA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