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隊掃街從北醫出發 柯文哲激動哽咽

台北市長今天下午首度以車隊掃街方式進行拜票,一日幕僚成員也出動,沿路吸引了大批年輕人衝上前握手,但卻也有不少民眾喝倒彩,讓柯P像是洗三溫暖,而這回選擇台大醫學院當起點,柯文哲表示30年的生命都在這各地方,提醒自己莫忘初衷,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更多新聞: 夫妻牌催票!柯文哲掃公館、姚文智攻饒河夜市

搭上吉普車,柯文哲首度以車隊掃街拜票,特別選在最熟悉的台大醫學院當出發點,柯文哲致詞時忍不住一度哽咽。

提醒自己莫忘初衷,卻也不忘再批藍綠,出發前柯爸、柯媽也來幫忙加油打氣,還有許多學生出來歡送,沿路上更是受許多年輕人夾到歡迎。

大批群眾衝上前握手,還得出動警力維護交通秩序,不僅打頭陣的柯文哲受歡迎,一日幕僚成員也在後頭壓陣,也成目光焦點,只是到了龍山寺卻遇上姚文智車隊,當場被喝倒采。

一邊喊落選、另一邊喊凍蒜,形成強烈對比,讓柯P就像是洗三溫暖,不過選前倒數才改車隊掃街,柯P直說是為了實現四年前的承諾。柯文哲說「四年前我是叫台北7步走,選台北最東西南北,還有最新、最舊、最高,這次主要就檢視我們四年的成果,然後用四年的建設成果爭取市民的認同跟支持,車隊我要求不要太多、短一點,不然在台北市交通還是會造成阻礙,而且我們也不敢選上下班時間」。

刻意避開交通尖峰時刻,擔心最後關頭引發民怨,而車隊繞道蔣渭水公園,柯文哲也特別下車站在銅像前演講,表示「我覺得這場選舉真正的意思是,給台北一個機會,給台灣一個機會台灣向前走,台灣應該可以更好」。

承諾能延續蔣渭水的精神帶領台北市,柯文哲選戰關頭大打感性牌,就希望仍讓自己的選情持續加溫。

(民視新聞/陳信瑋、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棄保?國策顧問倒戈力挺 柯文哲:別想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