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牌催票!柯文哲掃公館、姚文智攻饒河夜市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今天(22日)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了公館商圈,夫人陳佩琪下班後趕來合體掃街造勢,不過因為太多民眾搶拍照,原訂要掃公館商圈的行程,改由陳佩琪先獨自掃,柯文哲則當起人形立牌,握手、拍照通通來者不拒,夫妻倆合力衝刺,希望把年輕選票催出來,再拚連任,另一位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則是到饒河夜市拜票。

更多新聞: 「美好的仗已打過」 姚文智神情輕鬆獨自投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到,支持者夾道歡迎,把整個水源市場擠得水洩不通,理事長更送上菜頭和包子,預祝高票當選。

夫人陳佩琪更是在下班後立刻合體造勢,而就在幾個小時前,柯市長在龍山寺掃街被嗆聲,來到年輕人的公館商圈,立刻扭轉聲勢。

看到支持民眾一個接一個握手、簽名、拍照通通來者不拒,儼然成了人形立牌,讓原本要徒步掃街的行程,變成夫人陳佩琪自己掃,兩人合力搶年輕支持者。

老人票倉難打入,柯文哲改攻商家一一拜票,儘管淋著雨,也要催出年輕票。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來到饒河夜市,同樣打出夫妻牌,加上黨內大咖開始加強助選力度,爭票源回流。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說:「我們價值信念,我們的政策願景接受全民檢驗,我覺得我一路走到現在,我的價值信念,從來沒有改變。」

選前倒數最後關頭,各個候選人把握每分每秒,力拼勝選機會。

(民視新聞/劉俐均、莊俊浩、簡辰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選舉排隊過程漫長 柯文哲:中選會怎麼不E化